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
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:回首頁

:::

無法開啟貴分署網站上的附件或檔案,該如何處理?

  • 發布日期:
  • 最後更新日期:107-11-03
  • 資料點閱次數:3412

本分署的檔案皆使用國際標準的開放文檔格式Open Document FormatODF)、可攜式文件(Portable Document FormatPDF)、壓縮檔(zip)等格式。

一般民眾如需開啟ODP文件,需下載安裝Open Office(免費軟體,功能同微軟的office)使用,微軟Office使用者需更新至Mircosoft Office 2007 SP2以上的版本。

 

Open Office下載:

https://www.openoffice.org/zh-tw

 

Mircosoft Office

此為付費軟體,恕不提供下載

 

PDF軟體下載:

https://acrobat.adobe.com/tw/zh-Hant/products/pdf-reader.html

 

解壓縮軟體(7-zip)下載:

http://www.developershome.com/7-zip

回頁首